晓枫

亲爱的高高宝贝,这是一个属于妈妈和你的小小空间,里面满满都是妈妈对你的爱!永远幸福开心的成长下去吧!妈妈爱你!

© 晓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睡觉和画画

亲爱的高高宝贝:
        最近这些天,我们一直在实行睡眠调整计划哦,妈妈觉得你真的好棒好棒哦,值得狠狠的表扬一场了!
        历经一周,通过妈妈的努力你的配合,你已经能很顺利的进入睡乡了。当然,我们也顺利的形成了一套睡前习惯养成:洗澡后上床开书,然后是妈妈给你讲一个故事唱一会自编的《小宝贝》歌曲,接着便是你自己独自入睡。宝贝,还记得第一天实行时你的大声哭闹吗?习惯了十一点才在妈妈怀抱里睡着的你,一下子真的不适应提前睡眠的安排,更不适应不能将双手插在妈妈的袖口里。整整半个多点,你用尽了浑身的力气来大声哭喊,用尽了浑身力气推妈妈上床陪你,想尽了各种各样的方法让妈妈回归以往的睡眠习惯。妈妈告诉自己,无论怎么样都要让你开始这场睡眠改造计划。所以,不论你是黏妈妈还是拉扯妈妈还是不停的叫着妈妈宝宝吗,妈妈都温柔的面带笑容的告诉你“宝宝,从今天开始宝宝要自己睡了哦!”“刚开始有点难,习惯就好了!”“加油,妈妈陪你!”---------宝贝,妈妈最近的表现也有很大的进步,是不是?
      宝贝,一个星期过去了,你从第一天的大声哭喊,到第二天的哼哼唧唧和五分钟的哭喊,到第三天的叨叨“不睡觉啦!”,到第四条的嘀咕“妈妈陪着一起睡啦!”-------昨天,我们在看了会书、听了一个妈妈编的《七彩雨》故事和自创《小宝贝》催眠曲后,你乖乖的自己睡了。妈妈也从第一天站在门口直挺挺站立五十分钟 ,到现在坐在床上给你讲故事、看你入睡。宝贝,妈妈真的为你骄傲哦,从小养成的习惯,不到一个星期你就克服了哦。妈妈真的很佩服你很佩服你啦!
      宝贝,我们一起加油哦,将一些妈妈没给你养成的好习惯继续养成哦。妈妈爱你,现在的你每天都带给妈妈那么多欢乐与幸福,带给妈妈那么多的感动和美好!谢谢你,我亲爱的宝贝!妈妈有你,感觉生命倍加温暖倍加幸福!也因为你,让妈妈充满了力量与勇气!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心画画吧!
亲爱的宝贝:
       最近的你很喜欢画画哦,每天我们娘儿俩总是会有那么一个多小时在画板前度过。妈妈好喜欢陪你画画时的感觉哦,你独特的画法、独特的思维、独特的快乐、独特的成就感,都让妈妈乐在其中,享在其中哦!你喜欢将自己喜欢的东西都画在画板上,或者让妈妈猜或者自己主动告诉妈妈你画的是什么。
       妈妈觉得你们小孩子的世界里好神奇好神奇哦,你能让妈妈感受到一个特别神秘特别美好特别无邪的童真世界。在你的世界里,妈妈追随着你的脚步来感知一切,享受一切,这是妈妈前所未有的感觉,也是妈妈至今最温暖最快乐最幸福最美好的经历。
       妈妈喜欢你随心所欲的画着,喜欢你在妈妈猜中你画时的激动,喜欢你骄傲的告诉妈妈你画的什么时的表情,更喜欢你陪着妈妈一起“啊呜啊呜”假装吃你画画的快乐。
      宝贝,就这么开心的画吧,开心的快乐的想画什么就画什么。不要顾忌像不像,不要顾忌美不美,更不要顾忌别人喜欢不喜欢。我们只是画画,画心中所想所感,我们只是画画,画所以自己爱的惜的。就如同妈妈喜欢摄影一样,无所谓别人如何评价,无所谓拍得一般,无所谓---------妈妈只要和你在一起,快乐就好幸福就好温暖就好!
      妈妈爱你!永远爱你!我们一起来享受这缤纷美好的世界吧!妈妈更希望你将来也能一直喜爱画画,喜爱音乐,喜爱旅行,喜爱这时间的所以一切,无论黑白美丑。只因为,你的人生独一无二! 

评论(1)
热度(1)